close

您們好:

我是FEI ~

謝謝您來到Fly Star Ticket部落格~

進入這個部落格有幾件事情要注意,如果看完不同意,請按右上角X喔~

1.我不是一般的旅行社,我是只賣機票的旅行社,因為我討厭糾紛

2.不賣貴的機票,我只賣便宜的機票

3.不會給電話,因為我不喜歡接電話,除非真的有必要

4.如果有要訂機票或問題,一律請用MAIL或LINE以及KAKAO TALK,除非問題真的很複雜

5.我可以接受詢問價格,不訂票,不開票,但不要狂催我要票價,除非您這張票真的非常急

6.我可以接受24小時詢問票價

7.如果您真的非常急著要價格,可以事先跟我說您之前問到的金額跟航班

8.我可以等到開票期限到了在開票,但到時票價貴了,請不要跟我說怎麼這麼貴,雖然漲價幅度不大

9.如果您是老客戶,也請告知,我會在降價,除非這張票便宜到一個不行,降價就可沿用下一次

10.這裡PO的資訊,完全都是正確的,有問題都可以留言給我

11.這點追星的請務必看,我不一定都會讓你們都做到商務艙,

但只要你們不要三天一小改,五天一大改,我就能保證讓你們訂到商務艙

PS.謝謝你們的觀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