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又結束一個追星機票了~~

五六月份真的是忙翻了~XDDDD

這兩個月都忙追星機票~~

五月份到6/21前是忙韓團 INFINITE 跟 SJ-M的機票~

6/21後是忙蘇志燮大叔跟李弘基的機票~

真的差點沒有把我累死~ = =+

而且同一天來~雖然班機不同~

但還是會搞混~差點訂錯粉絲要追的韓團~

把要追INFINITE粉絲訂成追SJ-M~這是大忌大忌阿~ㅠ ㅠ

還好後面清醒一點有改回來了~

不過這兩個月真的很感謝華航跟大韓航空以及韓亞航空的幫忙~

可以容忍我班機反覆的改~而且都讓我旅客全部都上商務艙雖然有升等到頭等艙的~但還是感謝!!!

但壓力真的很大,這兩團加起來的粉絲共有20個~每天我都盯著訂位系統看~~眼睛都快花了~ ㅠ ㅠ

但接到新客戶打來跟我說~謝謝你~~讓我看到生人~那種感覺其實很微妙~XDDDD

當然有追星的老客戶不會這樣對你說XDDD~一年都不知道追幾次了~還有從海外追來台灣的~

就是要跟他們同艙等同班機~粉絲都不做經濟艙的~但還是謝謝你們!!!!!請在幫我多多介紹阿~~XD

說實在~其實我也是INFINITE的粉絲~自己沒辦法去追的感覺~實在不是很好~既羨慕又難過 XD

而這次蘇大叔跟李弘基的航班也感謝!!!!

但因為韓方沒有公佈班機,就不打上來了~(本小姐很有職業道德的~XD )

但經過五六月份的這樣下來~我發現~

INFINITE 跟 SJ-M以及李弘基的粉絲~都是年輕粉絲~

但蘇大叔的粉絲~全都是熟女XDDD

那我是啥XD~我也喜歡蘇大叔阿~但我不是熟女阿 = =+

不過我從以前就很好奇的是~粉絲你們的航班消息到底是從哪裡來的!!!!!

準確到一個不行~~

不過~七月份又有一大波!!!!!

EXO,李敏鎬,金賢重,Black.B ,鄭俊英,CNBLUE~

裡面最困難的就屬EXO,李敏鎬,跟CNBLUE了!!!!

哀~希望七月過後,我就可以好好的放鬆一下阿~~

不然我一定會累死~ = =+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